TanzakuStars

首页 芝士蛋糕好吃 归档

我又又又又在出册子这件事上打退堂鼓了

还是几个原因吧 我总结一哈哈:

⬆️我自己没有想要 我自己觉得不值得印出来 印出来也没人要看 干嘛浪费 宝贵的树木资源

⬆️我不想通贩 我有钱 要给两位花钱 我也有钱 不想赚小孩儿钱 不想被骂 大家有钱就自己花 或者给他们花 干嘛放我这儿我再花

⬆️篇幅太多数调要到下辈子 感觉收啥都会有收不进去的 我的喜好也和大家好像不同 颓了

结论:私印会继续给授权 文档只要要 我就会给

大概会给 已经联系好工作室的小朋友 出一个独本

“世界上就这么一本 捞月也没有的那种一本”

Over.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