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zakuStars

首页 芝士蛋糕好吃 归档

探月银行港岛分行 开办后记

#图片都是自己拍的或者自己拍的视频里截取的

#来不及放全体每个人的了

#今天睡饱以后慢慢加 大家凑合看





  跟小J老师讲了,开篇要先骂一万字的人。

  想想实在影响大家的阅读感受,罢了,长话短说。

  一时兴起,早就错过了抢票,还是决定去看看小碗。

  头脑发热,定了28号C坑的票子,价格确实烧得心疼,无所谓,只当是妈妈奉献。

  在家定下来卡片应援,安心做手工摸鱼,等到去了广州还是满身惫懒样子,吃茶饮水,很惬意。

  说来也很奇怪,票务那边一拖再拖我也不急。

  到了周二我边吸芝士桃桃,边看手机消息,才看到说28日无票,要么换看台,要么换29日的同价票。

  焦心着急,我暴躁的一面,马上开始了。

  28日要发的应援不可以水,问了要领卡片的小漂亮们,有的只去那一日,我顿时自责地要命。

  找票,找29日的落脚处。

  感恩有各位朋友的耐心帮助,大半夜里我头上冒烟,气得可以烤肉,大家还耐心地帮我翻微博看闲鱼,我这人太容易着急,实在感谢。

  好容易谈好票,想着临时给个预算出来看个D坑打一下酱油,29日也终于有地方休息,人才放松点。

  周五着港,29日的票已经拿到手里了,安心很多。

  刚吸上奶茶,吃上炒面,28日的票又被水掉,个中缘由不必多说,光对方一句,“你找到票了的话,麻烦告诉我,我好心安。”,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可能是憋久了,还是谢谢,没事,没关系地在回复。但是心里火烧得漫过整个旺角地铁站了都,通红的背板都烤化了,本来最重要的一天,怎么能不着急。

  还好临时找到一张票,当天下午精神恍惚地拿到,拖着箱子吃喝不香,购物不想,累得很。

  当日很热很晒,但开场前足够快乐。

  帮喜欢的博主代发的团扇一抢而空,预约了卡片的小可爱在大风中朝我走过来,一看见站姐旅行箱上挂着的美丽手幅就掏钱出来购买,万豪大堂里遇到的各位科学仙女仔,一个个按秩序等待着领科学手幅的热切面孔,都是很温柔很温柔的了。

  哪怕过安检镜头一摸出来,就问我机身在哪里,我都没有生气,和太多美好相遇,很值得。

  但单单作为一场演出来说,28日不够好,至少对我而言。

  大大小小演唱会、见面会去得太多,票根和机票、动车票,一个簿子不够放了,免不了会有比较。

  不是说小碗不够好,也不是说演唱会的流程有任何纰漏,相反,这场演出真是超出预期地优秀,完美得出人意料。

  主要是D坑这个区域和主办方行事方式,太影响感官体验了。

  排队入场区域没有明显标识,时间也不明确注明,入场前的排队乱七八糟,入场后的秩序更不用说,如果连讲解不能摄像这样的规矩,都只用粤语,那以后,不用再承办世界性的演出活动了,没有意义。

  就连韩语翻译也讲粤语,真有意思。

  撇开懂韩语的我这种老油条,撇开部分韩饭,来自内地的那么多,把场地填得满满当当,无一空隙的粉丝,就不值得理解他们在传达的讯息了吗?

  主办的尿性,我应该料到。

  讲真,D区作为控制台后面的区域,远且闭塞,视线受阻,人数最多,除了开这个区域来捞钱,我感受不到它存在的其他意义。

  除了前几排的我们,后面看什么呢,看大屏幕,然后跟我一样,从开场的前几分钟开始,就疯狂羡慕坐票,唱完了一半的歌就想哭着把第二日的票退掉,想回家了。

  再加上偏偏我前面两排全是冲天的高妹,我整个人丧到不行,几乎是失去求生欲,半瓶水早气干了,又干又不知道哪里来的委屈,除了不想再看,没别的了。

  可能看前排看多了,娇气了。我自我批评一下。

  不过丧也有丧的好处,整个舞台倒是看得很清楚,舞美设计实在很美,一排白月下来的时候,吵着说要脱饭的本月,又火速闭嘴给朋友发大哭的表情了。

  无事干嘛捞月,我假装自己是自由的,无法捞取的,无法被任何人或事占有的,随时可以抽身离开的,但在那个晚上,我遥遥远远看着蓝白的灯光,又知道,栽了栽了,分明我又被捞住了,不是长久地占有,是那种刻骨铭心的,片刻经过。


  机场专线上下都是碗妹,一条线从白日到黑夜,输送我们从市中心到博览馆,从港城到男孩们身边。

  我太干渴,也太迷茫疑惑,究竟第二日去还是不去。

  隔着靠窗玻璃,打下了这条朋友圈里的彩虹屁表达心绪复杂。

  “要你欲生欲死,要你痛彻心扉,要你极乐梦境,要你亲口承认,一点特效花火,胜过千万个夜里,港岛满城灯火。朝拜路上,见人看物,遇海尚遇风,海鸥从染的金黄的山巅挥着羽翼飞过。要你爱我,要你把每天都当做最后一日,来爱我。”

  看到的人可能只觉得意向堆叠起来,很有意思,点个赞再走。

  但其实,其中的心思需要慢慢摊开来讲。

  坑里站着,台上说一句话,比一个手势,好像活过来了,但是后面的人墙一推,喉咙一紧,好像又死掉了。我被水的那张票是可以站到第二排的,甚至更近,我越被挤,越想着这件事,当然越心痛。

  但他们却是真实的,行走的梦境,即使小小的身影,也是过去的无数时光里,和那刻的极乐使者。舞台的特效里有烟火,金黄的,闪亮的烟火在眼前上蹿着,对于任何一个追星女孩来说,这都要比维多利亚港的漫天色彩要美丽得多,比余下整个华美的,富丽的,从不服输的港岛,都还要更美,更值得一看。

  还有下午从博览馆的走廊穿梭去万豪,中间一段玻璃过道,海边的山和沙滩极美,隔着玻璃都好像有咸味,一拢拢海鸥飞舞着银色的翅膀,像海的那边飞,酒店那头是无数美丽而又年轻的面孔,和无限颗用爱意汇聚起来的红心。

  明明明天还有一日的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每个成员却什么都说了,好像没有明天,没有下一次见面那样,说着下次再见,还要再来这样的话。我把头抵着玻璃,海上的桥点着晃眼的灯,我想,他们也许早就习惯了这种离别,连开几天不是重点,就是十日百日地联唱下去,总会离席,总要分别的。

  不过只是一场预演,不过全是预演。

  从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又或许是从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就开始的一场事先张扬的分别。

  不断彩排,不断彩排,不断与我们一齐彩排。

  没错,澳门FM结束之后无所谓,还有HK的MAMA,HK的演唱会收官了也不要紧,还有悬而未决但是貌似板上钉钉的澳门,甚至还有台湾,还有年底的另一场MAMA。

  所以,我们都是笑着离场,笑着说出再见。

  我们都相信他们所说的,一定会再见的,很快又会再回来的。

  到底是我在那时,才开始相信,沙漏时候屏幕上那几行字,别怪时间流逝,我们会变成更好的人再见。

  我与你们的每一次分别都是在向你们靠近。

  而我与你们的每一次靠近,都是在开始分别。

  同房的妹子只看一日,同我讲到半夜。

  我也听得开心,是啊,看了第一天,一定会想再看一天,看了第一眼,一定会永远惦记下一眼。

  睡到半夜冻醒了,拧了拧空调,拿了手机刷了一会,又赖了一会儿,起来了。

  朋友说,你多吃一点再去挤,我没有心思。

  浑浑噩噩,倒是学乖了,背了两瓶水。

  火急火燎地给完应援进去解决了第一瓶水带来的人生大事,还没开始排队,大家都已经急得不行。

  我又去买了瓶水。

  彩排完毕放C区入坑的时候,玩命地往排队的地点狂奔,坐下来的时候还在狂喘粗气。

  是很前的,终于是很前的。

  然后,很有趣,粤语韩语塑料英语和普通话,广州香港首尔长沙北京武汉,天南地北的碗妹碗弟,从借秃头拍照到互相介绍自己的本命和喜欢的瓜瓜,最后到前任是谁狗过几次,疯狂比划,努力翻译。

  这个手幅很难领的,这条是哪个站子的好漂亮,你的秃子可不可以借给我拍照,我第一次见到活的,诶你这鞋是不是有十厘米高啊,你多大了,你怎么这么小的,你还去了哪几场,明明是散场后通通不会再见的陌生人,那一刻,也好像老友。

  还是要谢谢碗,遇到的人都有趣到飙泪。

  聊到日后大家的出路,我们跟南韩小妹妹讲disband,讲F社真的担心,狼妈捂住脸讲,I’m  C9,I cry.

  人生从来都很神奇,几个月的生活平淡如水,可以用一句话讲完,这样的几个小时却好像浓缩了无限的精彩瞬间。

  就连等会下去往哪边跑都想好了,你儿子在这边日地吗,那你跟我一起,你儿子在那边啊,那你们几个一起。

  百态众生,很是有趣。

  站起来准备进场了,南韩小妹妹水嫩嫩的,是黄妻,我脸上易狂冒汗,她还怕我热着,一直给我扇风,我把蛋妮的小电扇给她吹,她笑得很甜,跟我讲我要帮你扇风的,你还给我吹。

  再热的心火也静下来了,狗过那么多次,大概这次遇到的毛茸茸的小瞬间最多吧,还是我年纪大了,更容易注意到了?

  不知道,但很感激。




  进去我也够鸡贼了,前面只有俩妹子,还没我高也很小只,好死不死不偏不倚,延伸台最中间,不靠右也不靠左,一副今晚就要C位出道的样子,咧开嘴,笑了。



  像个丰收的瓜农,我翻了翻当日进场后的自拍,一股农民的猪卖了个好价钱的味道。

  左右有辉妈眨妈和罐妈,前面俩有一个拿了一只尼的纸质手幅,拿了一张柚子的,我这会脑子又转快了,纸质手幅这种时候顶什么用,还是不会发光的那种。

  周围一圈杆子上都有布面的slogan,来不及问是不是科学女孩了,先轻拍了两下背,把一条HereToday一条月神递过去再说。

  妹子包里还有一只比我的更大的秃头,很好,没让我失望。

  于是乎后面的全程,妹子都激情高举两条手幅,生怕两位没有注意到我们,我一本满足。

  你们问我在干啥?

  我在拍视频加享受邕圣祐顶级饭撒服务啊。

  头一日拼房的妹子说,这位饭撒之王会跟着秃子舞动的节奏做奇怪的动作,好的吧,这位真的会。

  看着秃子点着头还押着拍子,真的很绝。

  后话说得太多,于是我又在坑里站了两三个小时,慢慢抿水,慢慢拍视频和影相,慢慢跟着全坑人对着场务小姐姐用韩语说的不能拍照录像说着Nei。




  那么5-4-3-2-1,场内的音频是英文的,在倒数。

  准备好看到骤然灭掉的场灯了吗,准备好让尖叫声穿透你的耳膜了吗,准备好让BIU的热浪没过你早已汗湿的头顶了吗?

  你的爱情,来了,十一个人,完完整整。

  气氛就一直在顶点,不会下来了。

  主舞台不是C坑的热点,我后面的七八位妹子也还没贴上来。

  延伸台一下来,简直近到难以置信,什么想你时你在眼前都不至于形容,总之是直拍视角就对了,占满整个视线,没有别人,也没有脚下这个无聊无情的地球,只有他们十一个人。

  我马上变成第一排和第二排之间的饼干夹心。

  秃子基本上不在我手上就在我胸前,太挤了,他都没地方掉。

  简单说说对十一个人的印象,虽然都是看烂了的后记,差不多的说法,但是我还是再说一次,真的,没见过活的,真不知道他们一个个是有多绝。

  什么高清几K饭拍,什么绝美神图都是糟蹋神仙美貌,真人那种鲜活立体360°全方位的不真实的美感,没有科技手段可以传播复制,感觉一用东西拍下来,就损坏了他们的美。

  由于我是个团狗所以每个孩子我都要吹,就按出道顺序吧,没有别的意思,不要骂我。

  就姜丹尼尔吧,拿呀拿时候真是正对着我,手机举起来拍的就是那种单人focus,我的天啊,他的腿和肩膀,真的屏幕放不下啊,就满屏都是他的腿和他跳舞的动作。真的绝了,每一个看过我那个视频的圈外朋友都说,骂人的感叹词,加上,他的腿怎么那么长。

  我怎么知道他的腿为什么那么长??????

  我也想知道,他蹲下来一拉伸,感觉我从香港到了首尔,再一拉伸,我他妈已经到釜山了。

  附上我看完吹的彩虹屁,“互动跟说话的时候,感觉是在吹釜山的风,身边的姜义建会跟你讲方言,会搂你肩膀。一上舞台,又觉得,他分明已经是台风眼,是地震的永恒震中,以舞台为圆心,辐射范围无限。神来神也俯首称臣,佛见佛也为他捻起念珠。永远对他保持期待,永远超出预期之外。”

  总之呢,你要觉得他是God Daniel,一个人把控舞台,他又马上用粤语英语韩语把你哄得头晕目眩,只喊Kolong啊,妈妈爱你。

  姜丹尼尔这样的男孩子和男人,从来都无解。

 

  眨宝红发颜值使我真实地窒息,左边眨妈全程扇子手幅狂举,后半场讲意见和松雾看我们的时候,眨都在视频角落里含情脉脉地看着他滴亲生母亲。

  他的眼睛太好看了,几乎就是桃花扇的程度了,明明可能什么都没想,什么也没说,你都觉得是春水般翻涌的情了。以及那句,“都是我的”,好好好,都是你的,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

 

  说到辉辉我真的有话讲,我所有视频里面基本上都有右手边那位辉妈撕心裂肺的呐喊,后来辉辉在正前方跳舞的时候一直超甜地对着那位妈妈比心。

  呜呜呜他真的是那种又软又柔软的小男孩,虽然舞台上每个动作都很致命,但是对着辉妈真的就想一直小水獭啊,想顺毛呜。

  还有啊哈哈哈,The Heal小分队的时候,开场和结束的空当,我和那位前面拿着我两条手幅的小姐妹,以及这位辉妈突然开始了无意义的battle,她喊李大辉,我们一定喊邕圣祐,真的很傻又真的很好笑,可能还有点可爱。

  总之场馆上空,延伸台附近就回荡着我们几个人的鬼叫。

 

  我的爱人,我的饺子,我的塌塌塌塌!

  就一度非常沉迷劲仔奂,还给他搞了一个云电台,反正就是狂听他的歌,扒他的油管视频。

  本来以为真人就是肉嘟嘟的水饺一枚,屁咧,我希望摄像机和单反给劲仔奂道歉好吗,脸超级瘦,都有很明显的线条了,又奶又劲,整个人蹦到你跟前来。

  我的音大哥哥梦啊,手也是好看得一比,又细又长又白,不过最绝的还是他solo唱的那几句。唱第一句的时候已经觉得此曲只应天上有了,后面还有第二句,第三句。

  我真实被荡涤灵魂,清扫内心。

  以后暴富了一定给塌塌换电瓶车加排队请他给我的婚礼唱祝歌,这人唱歌太神了,是技巧和天赋的完美结合。

  什么情歌什么编曲,他一开口都像是圣诞节的赞歌,唱诗班的诗篇了。

  以及跳舞也真是越来越,我先擦个鼻血,日地在偶前面,偶不由得感叹,饺子长大了,呜呜呜咋这么野呢,放了多少调料啊这是,别啊,我的饺。

 

  好了,到邕圣祐先生了,朋友们。

  是,我是知道他很帅很高很瘦的。

  是,我是知道他雕塑美貌雕刻线条的。

  但我,但他走过来之后,我才明白。

  原来是真有美得驾凌语言之外这一说,原来真人不上镜是这种感觉。

  是那种站在你面前微微低着头,你会想吹着口哨对他唱十分满分十分的完美身材,这人的嘴唇绝对是人间至味,这人的腿简直好看到黄金比例无用,他转过去脸的时候,脸上每道线条都在恃靓行凶,腰只有两尺不可能更多,说他是纸片都算是衣服布料撑得,他美得立体在脸,他美得纤细单薄在身。

  不要说他本人那种摇曳的气质了。

  不说话的时候,温柔又有点淡漠的疏离,是冷的,白的月色,想触摸,未可动作。

  开口唱歌,开始跳舞,或是单单看着你,温柔的海洋能把你给活生生溺死。邕圣祐不比一个满怀的手臂大心的,他点点你,比一个小的半心,他一双双眼睛去寻觅,一个个眼神去交融。就连秃头他也是认真地学,全方位地学。

  没有女孩能活着走出邕圣祐的饭撒。

  你拿我的手幅,举我的手灯,喊我的名字,我看你,我深深看你。

  你不举这些,只是看着我,我也悄悄对着你。

  这人是我长达二十一岁的人生里,搞过那么多漂亮男孩里,最不一般的一个了。

  你知道他美,他有时候也知道自己美,有时候又好像不知道。

  但他知道,他要你爱他,他要你记住他,就好像,他努力去记住那个你们曾一起度过的夜晚一样。

  撒娇的,迷蒙的,温情的,酷炫的,伸手递过来半掌心和你手上这个凑成一对的,都是他,也只有他。

  哪个凡人扛得住不爱他,造物主都要爱的人。



  五金反而是业务能力给我印象很深刻,大家发挥都很稳,而且比我想象中现场要好得多。

  尤其是能跳也能蹦,rap稳得一比的五金尼,袋鼠的时候我都有点惊艳到了,果然,小孩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小孩,是在像男人无限靠拢。

  还有,呜呜呜当时把我迷得死死的小虎牙真可爱啊,露出来的时候,我又感觉我不行了。

 

  哈,李可乐我也有很多话要说。

  头日D坑罐妈一抓一大把,明明离得太远了也知道他看不见我们,此起彼伏的,赖冠霖你要好好学习。

  第二日大家哭天抢地把赖直树勾过来,我正对视着感叹他这头发染完就是标准小王子,后面的罐妈爆发着喊,赖冠霖你要照顾好自己啊,赖冠霖你要照顾好你的腰。

  不由得想起赖爸爸,在Ins上回复的那句,小赖的亲妈确实没去现场,但是很多罐妈都有去。啊哈哈哈哈哈小孩真的要照顾好自己,大陆姐姐妹妹妈妈阿姨给你撑腰!

  还有,李可乐跳舞是真的进步很大很大。Solo的那只舞不是说是自己看视频cover的,我的天啊,真的很不错了,包括手指的细节的动作也是有模有样的,很让妈妈如痴如狂了!以及,我爱台普呜呜呜呜,一场下来,韩语台普粤语和英语都能听到,呜呜呜弄啥咧,妈妈落泪。

 

  呜呜呜我们玉哥哥来了。没看过DJ打碟的真的必须补一下饭拍,帅得我目眩神迷,其实我一直有个买那种打碟台的梦想,所以一看阿玉哥哥运筹帷幄之中,一点点点燃现场气氛真是好劲啊妈耶!

  还有阿玉唱live也是非常非常平稳,通透而优美,真的很好哭,还有真的操心很多啊,感觉每次都是他串起来皮猴们的肆意游走,可以说是很值得信任的里兜玉了!

 

  黄旼泫来了,我的春天还会远吗。

  独舞我几乎就是控制不住想咆哮了,蒙眼真的,我的世界跟着他那根带子在转啊,就太禁欲了,整个人很仙,不管是唱歌跳舞还是饭撒,都是标准的完美黄.gif。

  唱歌我不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人的蜜糖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架个灯牌恳求他给我一句给你宇宙。【好了我闭麦了。永远加一联合云老师给我搞出深深泪!

 

  裴裴裴裴!

  可可能看他的舞台之前觉得小狼有点过于早熟的性感了,我呸,看了独舞和完整的南八万以及正在我面前的日地之后,我发现,裴珍映就是很适合性感啊。

  那种属于他独有的,漫画纯情男孩突然学坏的性感。真的很致命,裴裴每个舞蹈动作都打得很开,都非常流畅,性感死了。

  以及,他那是脸蛋瓜子吗???他那简直就是小块小到不见的小漫画啊,梳的中分头一动感觉都看不见了,看完还吃了两天深夜宵夜的我,我是猪,我是猪,我真的是猪。

 

  云老师么么么!

  全场一起热唱We Don’t talk any more真是让我叹为观止,以及唱跳真是绝了,还在为永远加一哭唧唧云老师就用无尽的成人美把我淹没。虽然小碗皮肤都挺不错的,但是云老师真是白到泛光,就那种水光针水唧唧的感觉,我马上写完就去敷面膜,我走了。

 

  还有就是,我还真的没想到死蚊加油麦菜居然演唱会策划搞得这么舒服。之前大多数活动我都是举炮的,很多演唱会间隙放vcr的时候会给我一种没什么意思,我要传预览到手机的感觉,但这次看碗真的完全没有。

  每个场间视频都没搞那些虚浮的留白啊,艺术感啊,都是非常真挚地,完完全全以成员的多种面貌为主的视频。

  不管是成熟的都市男人,还是超级可爱的爱神,热情之神还有知识之神,以及这次回归后台每一个成员好看得要死的样子,每一个视频都让人觉得,少看一眼都是极大损失。

  特别是有阿玉,辉辉,雀还有黄老师那段呼唤尖叫和全场镜头乱扫的视频,实在可爱得过分,饭和爱豆都会很开心,就是了。

  还有香港的应援真的牛逼,之前除了在首尔没碰到过应援唱得这么标准这么整齐的啊,就安可的时候,歌唱得老好了!

  想了想这篇后记,大概就是讲,如何在一场超屎的演唱会后经历一场超幸福的二婚吧。【我不管,姜丹尼尔第二天是有掀腹肌的,掀了看了就是我的。

  我满以为我肯定会跟以前一样,哭得稀里哗啦的,结果我竟然没有哭,到今天了,还没有哭。

  哭什么呢,他们那么好。

  剩下的,制造再次相遇的努力,该由我来负责。

  以及,肯定会有人说,明明发糖了,为什么你不写呢。

  我想说,我从来都是搞瓜归搞瓜,但永远把他们当做两个独立的个体,自由精神的艺术家来尊重,有糖料我就发发,没有的话我不会去他们身上索取,也不会有疑问或者责怪。

  好了啦,猫猫看狗真是可怜巴巴。

  但其实我认真看了截图,狗也是笑着回望他的。

  那就够了,在我眼前,有过,便够了。

  继续不要脸地节选一下我的朋友圈,

  “呜呜呜真的又爱又恨的是这个城市啊。下次再见吧!感谢这次旅程期间所有遇到的小漂亮们,本来我是习惯照顾别人的性格,但是真的被大噶照顾得七七八八,完完整整。吃饭喝水都很暖了。真的感谢小碗让我能够遇到大噶!你们真的都特别好!下次,变成更好的人再相见吧!

  还有虽然没有在现场,但是一直陪我,听我抱怨,听我骂人的各位姐妹,小J老师必须有姓名啊哈哈哈哈。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第二日真滴返屋企了。

  第一站忘拿碗,下一站忘拿碗,以后每一站忘拿碗。或许,我不在他们身边,但他们的光影,总投射在我身上。以后爱港城,又多了一个理由。

  爱从佐敦出来,走去买宵夜食回酒店那条路上的夜风。

  爱机场专线连绵不绝的碗妹人潮,连安检在包里摸来摸去的手法,也爱,如果带了炮,又是一场忙乱吧。

  爱饮茶的流沙包,一个店里几百个人全是学姜丹尼尔来的,戳戳戳。

  还有,没来得及去乘的太平山缆车。爱全场整齐划一的应援歌声,烈日暴晒都可爱,有多心急,有多思念,全在里面。是不远万里启程,赴的约。

  未来千难万难,多少糟心事。都要与那几日的自己,分食半只回忆甜筒,不喊牙痛。下次再见面吧,再一起逃离现实,飞出地表。去看神仙小男孩们。愿皆健康喜乐,平安顺遂。”

  回家了发现我这个懒猪手上的应援基本上都是小仙女们给的,我呜呜呜呜,想你们啦,下次再见啦,这一行所有没来得及好好吃一顿饭的宝贝们。




  我持续坠落,又持续飞行。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