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zakuStars

首页 芝士蛋糕好吃 归档

HK场捞捞的一点想法( ॑꒳ ॑ )

每日一转

LassoTheMoon:

捞捞终于把hk票搞定了
虚脱了我
就 没啥东西给大家发
不然就 手抄一点文里面 你们喜欢的段落
可以随便点 加一点贴纸胶带做成手帐的感觉
送给你们当小礼物好不好 【728 HK场面交】
嫌弃我文的话 我抄一点我喜欢的诗也行
有人要的话就留言告诉我好了!
【终于要去看儿子们了 啊 没人要我就删了跑路(˶‾᷄⁻̫‾᷅˵)


然后要跟825g魔鬼桃老师一起广州约饭x


约不成了 hk约吧 广州我们可以约个喜茶


有同时看过我们文的应该也许也可以来8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