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zakuStars

首页 芝士蛋糕好吃 归档

探月银行提问箱的特别回答!


首先,很感谢小可爱问了这个问题。

搞得我打开保存科学神仙太太们写的文的截图文件夹,看了一圈都快哭了。

甜哭了,无法描述的那种,我已经要飞天了。

哪有最喜欢,只有各种各样的喜欢。

一看,一回忆,这个也太好了,那个也太优秀了。呜呜呜。

真的,我入坑超晚,大概今年寒假碗才入坑,科学文也是之后才开始慢慢看的。错过好多精彩,呜呜。

短短几个月,已经积累了这么多让我鼻头又酸,眼眶又热的美好回忆了。

我看文也就是顺着热门的id一路往下,大概跟大家的心头好都是重合的,最近也关注了很多神仙,看了很多她们的和她们推荐的好东西!

坐在图书馆里都好想哭啊,呜呜呜,再次感谢各位神仙太太的辛勤产出。

看完我的宝藏之后,再次感叹,我又是什么惊天大垃圾,感谢您还能看我的文,问我问题。

那我就贴一下我自己有特意截图下来的部分文的作者和我特别喜欢的理由吧,之前删掉了一些图片,只是部分。

终于会按推荐按钮的我,以后一定会推荐的!

由于涉及到各个神仙太太的习惯什么的,我就不一一贴出链接了,我分别打一下各自的id和一些文章标题,排序不分先后,你们可以搜索来看!

推荐你们中间有没看过的,一定要去看啊。呜呜呜。

都!写!太!好!了!真的!呜呜呜!

虽然很多都不需要我再说了,但是有小可爱问,我还是打一下!

我来得很晚,很多太太昵称叫什么我也不知道,只好打id了。

抱歉!这篇是激情读者模式,不是本捞。

呜呜,各位太太如果不巧看到了,不要骂我,呜呜每一个我都很爱!!!



瓜田囍事里的所有!每一篇!还有科学家做蛋糕的!每一篇!

每次联文所有的神仙太太的id我都疯狂建议大家一个个点开关注!

不要游移!真的很值!吃她们之前的优秀创作我还能再吃上半年!

都是什么神仙啊呜呜呜!有很多id跟我接下来推荐的是重合的!

不要紧!给我看【疯狂按头


这是一个只为丹邕的号 

小天使转发推荐的每一篇 每一个id都要疯狂打电话啊啊啊啊啊

好了 把我排除在外吧 我 只是xxj


废柴牛奶 太太的 所有文 真的 从第一篇到最新一篇

哪一篇不美到让人落泪呢 怎么会有人 

能把爱这件事变成呼吸饮水一样简单 又变成死生契阔一样壮烈?

我都列举不完。一定一定要看!


826克甜桃 太太 最近的这篇 霸总包养 

请各位和我一起激情追文抢板凳好吗!!!!

看得真的很带劲!!!!!!!!!!!


怎么这么漂亮 太太 好吧!最近应该是改成了 一点也不漂亮

对于像我这种可逆不可拆!!从不失望!!爆炸好看!!


Alison 太太 是我最近才发现的宝贝太太!!!

虽然篇数不多!!!

But you guys gonna love it! I really really mean it!


酸奶不酸不科学 太太 就真的很优秀!你们慢慢看!

你们知道她笔下的恋夏男孩 有多可爱吗

我晕晕!!!!!


小八bababar 太太 对8起 我发现得太晚了

一厢情愿这种神文我居然最近才看 

天呐 那是电影吧 一帧一帧 闭上眼都能在我眼前浮现

建议大家没看的跪着品 我的膝盖和眼泪真的不值钱啊


甜食大王 太太 

她笔下的一切 都是可爱是那样的可爱!

可爱到上天托马斯回旋1800度!还炸成烟花碎片的那种!


Fever Igniter 太太

怎么说呢 从文风到情节 到一切的一切

都是取向狙击本人了 请继续狙击我吧

【中枪躺倒


维他柠檬茶/是兔那个牙啦 太太

也是最近才发现!呜呜呜可是好喜欢!

一字一句很能拯救非常丧的我了!


渣打银行 太太

诶嘿嘿嘿也是最近才偶得的神仙

被她笔下的花吐症可爱到头痛 笑肌都发软 看吧!

冲吧!科学家们!


丹邕一生推 太太

看过一篇就不可能会不爱的太太 文如id

让人想要一生推!!!!!!!


En Flamboyant 原id是La mer et la fee(原谅我法语的撇号我不会打)

纸短情长,她最温柔。

笔下的丹邕,仿佛一人拿了张小凳子,坐到你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去了。

谁能不爱,读起来心酸心涨心动心颤!心潮澎湃!


CIRDOH 太太 

第一!通俗恋爱!求求了!给我看!

第二!能翻译得那么好的人!文字驾驭功底真滴很强!

我品了太太的翻译!又去原地址品了原文!

痛哭流涕!捶胸顿足!没错!就是那篇!

线上攻略!Online Conquests!太太翻译的中文我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

!!!!!!!!!!!!!

优秀可能是一种习惯!!!!!!!!!!!!


猫园长Tina 也是我最近才发现的仙女神仙god-like太太

我太爱了!啊!51也是粮!顶级粮食!

不介意的快看!!!!!!!!!!!!!!!!!!!!!

本来51就很少!!!!!!!!!!!!


玻璃脚踝 太太

细腻,润物细无声,脑洞却那么灵,那么妙不可言。


一碗甜饼 太太

太太 呜呜呜太棒了 都轮不到我来夸 呜呜呜 

你们都懂!!!!!!!!!!!

什么都好呜呜呜!!!!!!


怎么可以吃兔兔 太太

不说了,科学家的选择是绝对正确的。


四季春不加糖 太太

id都这么可口 文还不是还看到飞起

估计也不用我夸了 还没关注 请迅速关注


光年之外 太太 也是最近才发现

但是呜呜呜 哪怕是不熟悉的题材 也写得太好了

完结了一个连载大噶一定要看

我的心 已经融化 在 爱里了 啊


DaniQi 太太

她的文里,有命运的狂风暴雨,有巧合的人生如戏,也有绝顶的魔幻奇缘。

HPAU太太太太迷人了!

每次看我的心,都是金在奂的那本被涂满黄油的小刀插中的笔记本,正中红心啊!!!!!!!!!!!


软糖进出口贸易 太太

眼熟到不用我废话8!

关注狂看狂点赞就好了!呜!怎么写的那么好的啊!


-PLANTOELOPE- 太太

我发现以后,痴迷沉醉,文里实在风光美好,画面纯粹。

之前没发现的日子里,我的脑子都在接灰。


 太太

看她的文字,就好像一直有个撅着嘴找你要糖的可爱小孩,在你面前拉你的衣服下摆。怎么想怎么心情灿烂。


Cucumber 太太

啊!恋爱的酸臭与香甜!

啊!春天开的百花和夏天里的西瓜!

啊!甜玉米粒和土豆泥!

都是看她的文的内心活动了!


苦甘冲剂 太太

也是一位不需要太多言语的太太啊。

每篇我也是跪在床底看的。


夜间飞行v 太太

普通恋爱!请欣赏普通恋爱!一点也不普通的普通恋爱!


中秋佩 太太

这也是位列仙班的一位了,我也不废话了。

长的短的,笑的哭的,应有尽有!


Owl_nHyun 太太

最早看的太太之一,神仙本人。

打完我要再去吸!!!!!!!!


FA 太太

恢弘壮阔也写得,小小点滴也温暖。

真感谢她的存在。


刘能总是不开心 太太

也不需要太多言语,能一直欣赏她的文,一直zi持她才好吧呜呜呜呜!!!


三鲜饺子 太太

我太爱了呜呜呜呜我已经词不达意!已经词穷!

红豆体啊!正文啊!什么风格都很有味道!!!!!!!!!!!


苍苔有想 太太

呜呜呜可惜我来晚了,没能及时打电话!!!!!!!!

科学篇篇都是精品!!!!!!!!!!!!


柚子红时 太太

所有情愫,所有暗涌,全在字里行间。

多么绝。


绿桃 太太

就!还需要我的唾沫星子吗!我认为不需要了!

捂住心脏,戴好氧气瓶。


 太太

请看,请收下我千疮百孔的心吧。


帝利木刻奇人 太太

好希望她的斗地主每把都输哦。【开玩笑


百零 太太

本科学加黄金玩家因流血过多,倒地不起。


桃子爷爷 太太

依然beyond description

能关注欣赏并一直支持就好了。


M 太太

很可惜我正在追的这篇戛然而止了,但是呜呜呜之前的也好好看。

希望老师还是快快乐乐做自己,人生还长。


谢西九 太太

如果科学有荣誉殿堂,神龛一定有她。

文和视频,都太爱了。


零下沸腾 太太

看,看到天昏地暗,也想继续看。

人生哪有很残酷!明明还有她的文!


神经病玩家不弃疗X

就!很有趣!很有梗!很心空!

噗通噗通噗通!


一英寸 太太

明明id是one inch,看文的时候却感觉走了一生。


吹泡 太太

神仙之一,太妙了。我都不知道咋说,感觉看完想拍爆我这杯一点点!


沈芥快醒醒 太太

求求了 五篇!每篇都要大力看!

联文的神仙!!!!!!!!!!宝藏!!!!!!!!!!!!!!


白色没药 太太

看完她的文,在寝室嗷嗷嗷叫,室友都想让我吃药。


甜食爱好者 太太

来吧,和我一起,坐上换爱游戏的豪车。

每辆车都风月无边!!!!!!!!!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太太

微妙的,难以言喻的,都在她那儿。


花驚酒 太太

勤劳高产,质量还稳得那么好。

啊!只想咆哮!


山海夜色 太太

热切关注,等待同谋。


南太甜 太太

My moonpie!

真的甜饼本甜!太甜了呜呜呜呜呜呜!


信不信我关咗个空调 太太

笔下的科学,多么可信可亲可敬!!!!!!!!


橘子辉煌 太太

神仙呜呜呜!真的有恋爱的感觉,有狂奔在夏日尽头的感觉。


略略略 太太

一篇办公室极限恋情,够我惦记上好多年。


贝贝星球 太太

神仙就是神仙!

我还是少说点吧,我现在在清潭洞等你们。


克莱门汀 太太

好看!!!!!!!!

牵手你的彼得潘男孩划过彩虹河的那种好看!!!!!!!!!!!!!!!!


十斤柚子皮 太太

恨发现太晚!!!!!火速补上!!!!!!!

我的尖叫和膝盖!!!!!!!!!


废仙 太太

也是恨发现得太晚了,呜呜呜我继续补!!!!!!!!!!


还有铁柱老师 

TT 大家都懂 我心好痛

(超开心她回来了!)


      ———————分界线————————

(上面这些都是之前回答这个问题时候打的 

   最近有新关注一些优秀的太太

   在下面加上)


芒果酸奶西米露 太太

超甜超甜超级甜!!!!!!!!!!奶茶承包商既视感!!!!!!!


Alfred牌小甜饼 太太

车香肉甜。不看会损失。


Jaden.Yu 我们小J老师

很推荐大家静下心来去看87那篇贺文,虽然跟J之前的风格都不太一样,但真的写的很用心很好看啊!剩下的文我也很喜欢,皇城根底下吹着电扇喝北冰洋的感觉!


奥菲莉亚/凉宫啾日 太太

文字即是美,即是文化。会让人有一种,好到不真实的奇妙感。


. PU 太太

快看吧,人生短暂,快享受。

呜呜呜总之每次更新我都看得很幸福!有在飞翔的感觉!


自由跃迁 太太

TT 神仙写文罢辽,再次感叹一下语言的贫乏。


自耕农 太太

不如入股荒蛮屿啊!快来和我一起追荒蛮屿!


一个写梗的号 太太

呜呜呜呜感觉到了可爱的极限!

无论看多少遍还是想疯狂点亮星头卖力摇晃!

新文我也很喜欢!!!!!!!!!!!

没看过求助系列的一定要去看啊啊啊!!!!!!!!


热心鸽王巧克力 太太

超级勤奋也写得很好的太太!!!!

清洗系列走起来走起来!!!!!!!!!!!


想开飞船 太太

坐飞船吗!坐吧!坐一次就知道宇宙遨游!探索科学奥妙的感觉!


又在胡说 太太

求种!去看求种!去看求种!!!!!!!!!!!!!!


五分慕斯 太太

请付出爱和勇气吧,正如她的文字一样。






好了,暂时到这里,其他有漏掉的我再补吧。

希望提问的小可爱能捞到宝贝!!!!!!!

都是我暗恋的神仙!!!!!!!!!!!!!

希望太太们不要介意!!!!!!!!!!

我真的没有指指点点!!!!!!

就是很喜欢很喜欢才推荐的!!!!!

感恩!!!!!!!!!!!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