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zakuStars

首页 芝士蛋糕好吃 归档

关于小狗的提问箱。


昨天晚上有个时段真的是很丧。

说来也奇怪,道理我都懂,等也等得起,但就是丧。

我之前也说过了,会有一种愧疚和负罪感,会觉得在没有小狗的时间里,我全心全意地看着小唔,为小唔的一切而开心,这样的我,也是可以的吗,会有这样的感觉。

但我又太明白,这件事,不管是小狗本人真的真的有错(当然我是不信的,他可是我的小狗呀。),还是狡猾的资本主义运作,关心则乱,担心无用,可我还是在无数个深夜跟朱女士哭哭啼啼,都把她磨烦了。

朱女士前几天直接搜索我们的聊天记录给我看,一搜想字,基本上每天都有阿捞的:好想讲意见啊,想jdne等等悲情言论。刚刚看完流浪地球的时候,我是:讲意见到底在哪儿呢,我还等着他来带着我流浪宇宙呢!【朱女士说:捞太重了 宇宙拒绝接受。过了一段时间,有一点风吹草动的时候,我是呜呜呜儿子在nh维权呢。在等一等,我又是,今天有elle可以买,我今天不是jdne生存粉了,下个月我就去刷卡买lv,儿子等等妈妈。

你看,我是这样的知道想念无用,但我又是这样地想他。

感情跟眼泪是没办法控制的。

所以我选择让它们直接来。

这几个月我好像一直很忙,但除了去见小唔的那几天,剩下的日子,我是真的挂念又惦记他呢。

最近nh的事情太多了,黑料、黑帖,专门为攻击他人生方方面面的链接,亦有太多。我一直想努力保持客观,但这种客观又仿佛和相信他、支持他,等待他的原则相违背。我说如果他真的犯错,那我再走也不迟,但我也好心痛,因为我竟然有考虑过,是他的错,这个可能性。

说实话,昨晚是看了一圈黑帖和黑号回来的。

我难过的点不在于料的真实性,我的点在于,君在眼前便千好万好,君一分别,从前的好,倒变成怪罪君的罪证了。

即便boomerang mv里的他,握住了射向他的箭,他的脸颊还是淌下金色的血液。

即便流言无法伤他害他,使他倾倒,曾经喜欢过、曾经默许过他是善良温暖的人们,对于他的揣测,足以使他沦陷。

私生讲的话有几句能信,几句不能。

明明是侵犯他个人隐私的种种行为,只因为他现在处在特殊时期,倒有他的道理了。

如果都是演技,那我不得不佩服,我甘愿被骗。

如果都是妄言,那我自然痛心,别人的话不应改变我的认知。

说找不到他对粉丝好的证据,只有剪视频这一项,未免太过于荒谬。

关于我的小狗的记忆,是由许许多多毛茸茸的瞬间组成的。

是stand tall,是“长得好看的人,花也不能打”,然后拼命用花打头,是傻乎乎又甜兮兮的直播,是每次吃饭喝酒的时候都背过去一口闷,是听说中饭因为签证没办法亲自去往现场,特意发官咖留下暗号。

是太多太多,小狗的fluffy绒毛,掉了还会再长,旧的记忆,还会覆盖新的。

我永远永远记得我最喜欢的,姜妈妈对他说的话。

既然练b-boy,当练习生,辍学,这些都是他自己的选择,那他怎么样也不能喊苦,要自己承担后果。

所以我对他的严格也是事出有因。

我觉得他就是要如他所说,什么都做得好,不喊苦不喊累。

不然他就不是God Daniel了。

然而这一次,我却无法分辨,这究竟是无望中的求救,还是勿念的告知,亦或是最坏最坏的,谎言的帐子。

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如何同剩下十个孩子交代的,他们会怎么说,会不会担心,断绝联系这件事做得到底对不对,他们好像是唯一,会站在他那边的人。

我的现生依旧有条不紊,正常运转。

我有我的书要念,我有我的论文要写,我每天有计划表,争取早睡是目标。

但这并不妨碍我的翻来覆去,我的思前想后,我的突然爆哭出声。

我是有情绪的人啊。

他也是吧。

我会等他,也会持续思考。

但是好像因为过分喜欢我的小狗,没办法好好更新了呢。

大概因为,哪怕是ooc宇宙,我也会非常感伤,爱情故事,恐怕真的不符合此时氛围吧。

我有瓜粉朋友在毕业,在转身,在变成唯粉。

也有喜欢小姜的朋友在转移注意力,在爬墙。

这都没有什么不好的,大多数人走得温柔,留下的回忆很好。

小唔实在也是最好中的最好,不爱他,怎么可能做到?

我也从不怀疑也许有朝一日,我也会静悄悄走掉。

但时至今日,我是执迷不悔也好,坚守阵地也好,都会在。

我对这个圈子没什么不舍的,没写出值得印刷出来的东西,最喜欢的几位老师都是很要好的朋友,账号、粉丝、热度,于我而言,不过尔尔。

我想我开始的初衷是想要分享故事,需要被爱、被理解,不管有没有得到,尝试都是很好的。

唯一有点惋惜的,大概是没办法一直看到很多优秀的创作了。

但我的性格使然,若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

捞月是造梦,也是做梦的人。

如若会有时,梦里再见。

带着小狗一起回来,便是绝妙。

你也要平安健康,等啊,等啊,等啊。

评论(1)

热度(28)